顾顾顾顾顾奇迹

【带着爸妈回本丸】这个时候带你们去本丸瞅一瞅待一段时间也是不错的吧你们说呢爸妈?

-最初想的题目其实是后面那一长串,但还是把更简明扼要概括全文的题目放在了前面

-主要是在家无聊得不行,这两天忍不住开脑洞如果能带爸妈去本丸躲一躲就好了,本丸不愁吃不愁喝也不用怕别人传染,多好!于是就开始了这篇略沙雕的文

-希望这波抓紧过去,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哦对忘了说,微乙女向,审神者有cp光忠,不过应该描写不多,主要还是写普普通通的避难(划去)生活


【一】对爸妈说带他们去本丸和对狐之助与刀说带爸妈来究竟哪一个更难一点?


非常时期只能采取非常手段,我这也是迫不得已。

我喃喃自语宽慰自己,下定决心握住胸前玉坠,闭眼默念道:“刀剑乱舞,审神者回归。”

再睁开眼时,已是熟悉的景色,面前的狐之助摆摆尾巴,向我低首行礼:“审神者大人,欢迎回来。”

我伸手摸了摸狐之助的耳朵:“狐之助不必每次都如此客气。”

狐之助一板一眼:“这是时政的规定。狐之助侍奉审神者大人,理应毕恭毕敬。”

“理解理解,”我敷衍地应着,凑上前去,略有些讨好地笑起来,“不知依照时政的规定,我能否将他人从现世带到本丸呢?”

“审神者大人此话何意?”

我不禁深深叹了口气:“唉……是这样,狐之助你可能有所不知,现世如今有些……”我停下来斟酌了一下用词,继续道:“现世目前有一点小小的风波,所以在现世生活有一点小小的困难和不安……”

面前的狐之助歪了歪头,平静地看着我,我不禁有些紧张,语速也加快了不少:“因此我想带我爸妈来本丸避避难啊不对是来本丸休息休息放松放松。你想,本丸不愁吃不愁喝与世隔绝生活如古井无波简直就是世外桃源!问题是……这是否符合时政的规定呢?”说到后面的疑问,我的声音没有底气的低了下去。

狐之助再次低首行礼:“既然是审神者大人的要求,自然是允许的。只要大人的双亲不干涉本丸的日常运作,也不将时政的存在透露给他人。”

竟然这么好说话?我心中惊讶,习惯性地抚摸着耳坠,盯着眼前这位不知说是助手还是监督官的狐狸多看了几眼,然后才笑了起来,用亢奋的语气叫道:“狐之助真是善解人意!时政也真是体贴!今晚让光忠多做些油豆腐好好犒劳下可爱的狐之助~~~”

打发走狐之助后,我拉开寝间的门,走进外部的工作间,坐在案前的吉行回首对我露出灿烂笑容:“哟,主人,回来啦。”见到吉行就有好心情,我脸上笑着脚步也轻快,走近了坐在他旁边,制止了他要帮我剥橘子皮的动作,顺势拉着他的手:“吉行,我有事要跟你说。”


评论(2)

热度(22)